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相機】我的拍照新寵令人驚豔的SAMSUNG雪白EX2F自拍機 - 無名小站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863,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相機】我的拍照新寵令人驚豔的SAMSUNG雪白EX2F自拍機 - 無名小站
Dec 25th 2012, 20:00


如果說以前的gf系列是我的女朋友,那最近的EX2F就是搶走我的愛的小三了!!!!XD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喔~


最近得到他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阿((尖叫不停,

怎麼有那咪方便,那咪好玩的自拍機,

而且畫質完全不會讓人失望

(請問我之前老是拿著單眼到底是為了什麼)

今天拍的照片, 如果畫面裏面有SAMSUNG  EX2F自拍機的話,照片都是另外的相機拍的喔~

因為EX2F什麼都能拍,就是拍不到他自己啦(笑)


先來看看這位寵妃的外型,

冰清玉潔宛若蓮花XDDD(喂~他是相機啦)


這次EX2F是為了女孩們冬天,

推出女孩專屬的雪白機型!!!

黑色專業,白色就是夢幻了,

珍珠白的細緻外觀,內建閃光燈♥

厲害的可翻轉鏡頭,自拍什麼都不是問題~


螢幕超大!!!


之前會拿單眼也是看上了他的大光圈,

可以在暗的地方拍出美麗的照片,

但是超級重的每次拿出去我都該該叫得不停,

老早就想要一台輕巧,畫質好,最好還有小廣角功能的隨身相機了~~((歡呼~~




EX2F具有1.4的大光圈功能,

像是我們很愛的景深效果,

或是在晚上的時候拍照都不是問題~



程式有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曝光,

如果不善於用單眼的妞可以使用SMART模式,

他會自己選取適合的拍照方式(心)



晚上用閃光燈拍照,也不會有過曝的現象,大家拍起來都超級美>//////



EX2F鏡頭焦段為5.2-17.2mm (35 mm等效焦距 24-80mmm),

拍攝全身照的時候會有廣角的感覺(會覺得變瘦又變高)>///////<

相較於單眼廣角用起來,

會有不熟悉廣角而讓身體或是旁邊景物變形的照片>'''<

但是這台的廣角非常好駕馭!!!

拍起來膚質爆炸好的阿!!!!



全身照感覺會變瘦又變高XD


去參加歐舒丹cafe 活動的時候也是帶他

店內因為非常挑高,但是照起來的廣角也沒有變形感♥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攝~~

連挑高的設計都拍進去了!!!



大光圈實在太強了,晚上非常暗還可以拍得這麼美~~~((尖叫~

近拍像是飾品也都很清楚~

他的鏡頭是變焦鏡,

只要一台拍遠拍近都好方便喔(心)


超快速對焦拍攝,

還有智慧防手震功能,

讓我在出國街拍路人也非常方便~~



我夢寐以求的翻轉鏡頭阿!!

好姊妹GISELE還和我說,

最近他認識的正妹都是用翻轉鏡頭的相機,

拍起來膚質好臉又很美~~



女孩們在一起其實需要自拍的機會非常多,

輕巧翻轉螢幕的設計,

可以隨時讓好姊妹們一同入鏡阿~~~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的~



超可愛的濾鏡模式,

像是分割畫面,圖畫程式~~~

光是這些功能我就玩了好幾天,

前幾天用相機拍的照片!!!



水墨畫效果超好玩!!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的~很像一幅畫吧!!

分割鏡頭拍穿搭很帥,像是國外很多網站的穿搭也都會用這種分割效果♥




以下照片是EX2F自拍機拍的~



特效畫框更是笑使我啦~~



看我變身報紙女主角xddd


還有!!

大家有發現他和我的衣服們都超級搭配嗎>//////<

因為我的穿衣風格算是蠻多變的,
SAMSUNG雪白的EX2F自拍機簡直就變成了我的配件之一,

每天都帶他出門,

但是和服裝超級搭配不突兀!!!

(這也是我深愛他的原因之一~)



到哪邊都帶著他,捨不得分開阿~~~>///////<


最後低頭族看過來,

因為我自己也是智慧手機愛用一族,

所以這個超強的功能我不得不提一下,

就是他可以和手機連線!!!把剛剛拍的照片傳到手機裡!!!


是不是很驚訝!我知道很多人換手機都會因為考慮到相機的畫素問題,

但是現在只要用SAMSUNG  EX2F自拍機拍了之後,

用內建的WI-FI功能就可以直接傳到手機裡,

然後立即在手機裡加一些可愛的圖案即時發布~~(聽起來是不是太嗨了)

而且非常簡單,連我都會你們一定會!!

STEP 1:手機下載MOBLIE LINE APP



STEP 2:相機開啟,手機在設定裡面,找到WI-FI



接下來你之後相機拍好的照片,

只要轉到WI-FI功能紐,點選第一個功能

手機同步開啟專屬手機的WI-FI♥


手機回到APP等待連線♥


成功之後只要勾選照片,選取拷貝就可以複製到手機裡了


接下來立刻上傳XD


身為低頭族的我實在大愛這個功能阿,

看完大家應該了解為什麼我獨寵她了吧!!!!

實在太棒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們又要一起度過新的一年囉,

2013年!!!!!在這裡崔小咪有你們的陪伴,

已經有二年之久了,

其中我們一起分享了許多生活中的點滴,

有人和我分享快樂,有人和我分享悲傷,

望新的一年,都可以用更正面的態度去迎接新的生活~~

大家要幸福喔!!>///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吧>//3//<

(喔是明年抽獎喔XD)

Today's Visitors: 153 Total Visitors: 15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