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3C] 雪白Samsung EX2F。無法離手的隨身自拍機- _GINA ! HELLO ...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975,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3C] 雪白Samsung EX2F。無法離手的隨身自拍機- _GINA ! HELLO ...
Dec 26th 2012, 14:00


Gina Wretch Blog GinaHello Facebook Gina Blogger Chiki+Yuta Facebook Gina Gmail Rose draw Facebook Gina PLURK Gina PLURK

我的人生!!!
無法或缺的前三名一定有3C這偉大的科技產品~尤其是一台接著一台進化的相機們
完全無法忘懷他們的存在,我的包裡面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手機跟相機了XDD
所以Samsung EX2F到手我簡直是樂樂樂開懷啦>Q<
今天的文章教大家一些小技巧 還有介紹這款EX2F的最新可愛白色!!

之前二手拍的時候
我就有偷偷發現,根本是有50%的少女都拿這台的一代!!
不誇張真的就這麼多
可見自拍機已經完全融入少女們的心懷裡
以前我都鐵齒我不會喜歡自拍機
((因為自己沒有就不想誇獎~阿哈哈
默默的好像也被自拍功能的機器抓到他們星球了!!
出門手機也幾乎都自拍系統在拍人
接著默默的自拍相機+WIFI相機默默的蹦出來
我的手機相機功能都快要被遺忘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一樣的症頭吼!

>>本篇文章與 Samsung 邀約合作<<

老實說我對3C文簡直是又愛又恨
期實我熱愛3C的程度不會輸給男生!!! 簡直是個3C控宅女
但要好好的寫完一篇3C文
然後不會嘮叨到打字打到手抽筋
或者是送出發現字數不足大哭!!! 簡直是太難了
所以默默的我自己的3C文...就也懶的寫了 太痛苦了我的天阿
所以我只能以欽佩的眼神看網路上的3C分享神人
他們的神力真的是爆炸了

今天我要寫的這台真的不用多說
大家都認識的Samsung EX2F
不過這次登場的是雪花花白泡泡的白色機子!!!

主要的功能當然是少女愛到流口水的自拍螢幕!
還有3C宅女非常熱愛的WIFI功能
兩個功能加起來簡直是無敵

喔!!!
當然搭配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廣角加超大的1.4F光圈!!!

塞了五個美少女旁邊還是有很多空間的超級大廣角
掌鏡者是超厲害的自拍女王楊漢娜(((拍手+起立歡迎

白色的機身有沒有讓大家流口水咧!?
一開始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白色的機身很不保險
可能用久會髒髒的
所以一直都是熱愛黑色機子,因為亂丟也不會怎樣
不過試用了一個月的白色EX2F
除了陪我上山下海,還帶去韓國玩耍

回家居然一點髒汙都沒有
現在還是白的非常美麗!!!!!


270度旋轉螢幕!!!
然後我的鏡面沒有擦乾淨XDDD
不過還是不減這樣白色可愛的感覺

180度不夠嗎!?為什麼要270
這是這次Samsung EX2F非常貼心的設計
沒有錯在陽光下自拍的女孩
最討厭因為反光拍不清楚!!
這時候這個好用的270度
就可以讓你對抗討厭的反光,又可以輕鬆的挑整你喜歡的角度

跳出來的閃光燈真的太太太可愛
活像是個樂高相機來著

上面有兩個圓盤
可以快速+方便的設定你要的模式

左邊的框框非常的實用
只要轉圈圈就可以直接調整拍攝模式!
定時、大連拍、畫質連拍,都可以超快速的找到
恩~
我知道超多少女超級不愛研究3C的~
((最常發生的就是出去拍照都把相機塞給我...


基本上走到哪
都會看到拿著自拍機的熟悉身影
沒錯就是大家走火入魔的在自拍

吃個蛋糕也要瘋狂自拍這樣


去攝影棚拍照的時候也不忘要拍拍拍
當然不管去哪都一定會出現這樣一個忘我的狀態XDDD


完全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了>Q<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自己非常常用的幾個EX2F內好用的小功能!!!

沒有錯第一個當然是WIFI系統
自拍搭配WIFI,在隨手拍個風景記錄
就可以立刻傳到手機上編輯成可愛的小圖
其實有了這個功能
相機內的好多調色功能都可以不用學習
直接把好畫質跟好角度的照片傳到手機上,在使用傻瓜軟體編輯就很好用了XD

在韓國沒有WIFI的時候
也可以先傳到手機把照片編輯的很可愛
等到有網路的時候立刻上傳到FB!!!!

或者是說你懶的編輯
又想要直接丟到網路上
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功能
就是直接的把照片整本上傳到你指定的相簿平台
來示範FB的部分吧

第一步驟先連到WIFI,可以使用手機熱點連線
這麼簡單 首先當然是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囉

在來就是選擇你喜歡的照片

單張照片可以寫上內容
不過現在只有英文字可以輸入唷

上傳之後!!!

將~~~
馬上回去FB檢查有沒有照片
立刻就出現在塗鴉牆了有目有阿

((PS 照片內的聖誕老人蛋糕,買回家放在桌上1個晚上之後好空虛喔...

另外相機內也有可以自己編修的功能!!!
很多功能都很有趣
喜歡玩這樣有新鮮感的孩子可以來摸摸看~



另外不可以忘記的就是美肌模式>Q<
沒錯就是EX2F這台的"美顏模式囉"

其實我這張照片已經是在外面一整天都沒有補妝
頭髮也油到可以煎蛋囉(裝可愛樣)
然後回家大約凌晨1點拍的照片
美顏開下去~妝花了都沒關係

不過平常外出的時候我不會開這個模式~
因為我享受連拍自拍的快感XD


按下機身的圓盤上方 DISP按鈕
也可以簡單的調整一些相機的基本內容~

曝光值是超多少女不會使用的好物!!!
因為相機是自動感光,也會自動補光
因為他頭腦沒有我好嘛
所以可能有時候會把大家拍黑了
還是拍一個太白
這時候就可以自己使EV的這個地方來增加或減少亮度!

((大家都喜歡拍的白一點咩

在來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我常常調整的部分
就是在影像調整的欄位微調自己拍攝的基礎設定

例如這個對比度
就可以決定你照片的對比
對比多一點,照片的立體感多一點
對比少一點,照片的夢幻感多一點

有時候在一個光線不管怎麼拍都不是很滿意!
就可以把這個功能開出來設定看看

在家裡拍的光源超昏暗
所以拍起來的反差就很大

開了低對比的感覺皮膚會稍微沒有血色
但是!! 拍腿的時候就白的非常美麗XDD,有種日系的柔和感
這個也是我常常會拍攝的感覺

以下當然會放很多"自拍照"給大家參考
整體拍攝出來的感覺囉!!!!
不過很害怕少女自拍照的可以快速瀏覽~~~~~~~~

這些照片都沒有開美肌!
對比度有增加一格~
固定光圈的拍攝模式

【光源充足的室內/黃光】


【光源非常足夠的陽光/室外OR半室內】



自拍簡單的可以抓到很自然的感覺

變態貓奴阿姨來了


主角是貓

【稍微昏暗一點的室內咖啡館】






【黑夜白天已經分不出來的超級昏暗世界/可能會有非常強的光源對比】

【拍攝其他的物品】

((都是貓...

近拍也好可愛>////<
阿不是啦,是說近拍的細節也很不錯

吼吼!!
有發現自拍很重要的秘訣嗎
就是去找光~
自拍的時候一定要找這個地點最穩最強的光
光線最好是45度角可以照到你的臉上 偷偷補足在室內空間光線不夠的方法!!!
反正有選轉自拍
非常可以簡單的找到好的光線
這樣拍出來的皮膚就算不調整美顏模式
也可以偷偷創造美肌感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懂這次簡單的解說
因為EX2真的是太太太簡單
基本上根本不用什麼教學來著
WIFI的功能也極度的方便阿!!

還有這裡還有我們家楊漢娜的宇宙人(好長)寫的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popjktw/668664
男生寫文章真的就是簡單有力
不像我真的廢話好多=口=

>>更多的資訊大家可以到三星官方網站哩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di/smart-camera/compact/EC-EX2FZZBPBTW

奴婢在此告退了>/////<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除了保暖之外也不要忘記自拍
因為拿著圍巾穿毛毛帽子自拍真的不是普通可愛((花癡樣
哈哈哈哈
聖誕節已經過了,讓我們迎接新年快樂吧^Q^
晚安囉~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Gina hello ⁂

facebook
(CHIKI+YUTA在FB等你唷)

15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810 Total Visitors: 261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