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新機入手* Samsung EX2F * - Tiana with HERBALIFE's LiFe!!! 我愛賀 ...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1,010,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機入手* Samsung EX2F * - Tiana with HERBALIFE's LiFe!!! 我愛賀 ...
Dec 18th 2012, 04:05

YES ~~ 17.12.2012 我終於有新相機拉~~~ 用了7年SONY T30 真的是給她有點久~~~ 是說~也無法度!! 因為它就是不壞~~~ 哈哈哈 即使被我摔了N次~~~ 依然完好如初~~  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要開心~~ 

這次可以買新相機~不是因為T30壞掉!! 是因為我把它給我媽用啦! 哈哈哈  這樣我有藉口可以換心的囉~~~ (人家想換相機想很~~~~久~~~了啦!!)

不過~7年耶~~~ 真的很久!!!! 不論規格,畫質,顏色真的都落後很多很多... 早該換了~ 我都佩服我自己~~真節儉壓~ 

這次換相機 我也物色了好幾台 想了好久才決定的~ 一開始我是想要買 FujiFilm X10, 因為之前陪我好朋友去買~ 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這抬出有點時間了~現在也停產~買無囉...

決定買這台Samsung EX2F 是因為看到好朋友 小如和Kiki她們都用的不錯! (他們用第一代 EX1) 後來咱家老大先買了EX2F, 狂促銷我~!!! 所以~我也添購了一台囉~ 哈哈哈... 是說~我真的很容易被促銷~ 我的手機 HTC OneX 也是被老大促銷來的!!!  他真的是3C控!! 促銷達人~~~~~~~~ XD

不過~說真的~這台真的很不錯!!!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唷!! 偶喜翻 來看看我昨天敗了哪些東西吧!!     這是我帶回家的所有 ㄍㄟ西~~~ ^^   這台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啦~~~~  它的螢幕是可以旋轉的~很好自拍的唷 (自拍是重點)!! 哈哈哈 XD

這個是 偏光鏡 !!! 另外添購滴~~~ 個人覺得有它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同喔!! 大家有看到盒子上面的兩張圖嗎?  左邊是有裝偏光鏡拍出來的效果  右邊是沒有的!!! 是不是有差~~?  顏色差很多齁!!! 有偏光鏡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很亮~也比較是我們肉眼看到的顏色!!!    這是送的囉~~ 包含已經裝在相機上的賓士蓋!! 哈哈~昨天剛買完相機~馬上拿出來玩!!! 咱們家如姐皮膚真的好好唷!!!! 我也要跟他一樣很認真保養+認真補充膠原蛋白!!  嘿嘿...

這是我自己剛剛試玩自拍的啦!!!  哈哈~~~       耶!!! 即將迎接2013年!!! 新年新希望~~~  送給自己一台相機~ 嘉許自己2012年的努力!! 2013年要更上一層樓~~~~ 加油!!! GO..... 

以上

Today's Visitors: 5 Total Visitors: 1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