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euyoung's soliloquy: 關於新書:《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664,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uyoung's soliloquy: 關於新書:《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Oct 24th 2012, 11:43

寶傑好!大家好,今天在這邊要來跟大家分享新書的出版。

在以下的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到這本書《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TAAZE網路書店

下面這張,就是我跟書籍封面的合照! 欸不是啦,先不鬧了。

這是這本書的封面,用了我很喜歡的照片:光影下的千本鳥居。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封面 這本書主體以EX2F介紹為主,不過我選擇用旅行的方式來談這台相機,裡面除了應用到EX2F的特點包含大光圈、WIFI、翻轉螢幕這些我喜歡的功能外,也有一些旅行的札記記事。

當然以EX2F為主體介紹以外,我也把談論旅行跟一些旅行拍法的部份比重稍微提高一點,有些概念也是通用的,大家也可以去書店翻閱看看。

雖然是相機本身的專題書,但我也希望把過去在部落格文章的味道展現在這本書裡面。

CH2 照片集錦

對於EX2F有興趣的人,這本書的架構主體是CH2的部份,利用旅行的幾種遇到光影的情況:順光、逆光、微光、室內、城市流動、美食、翻轉螢幕等。利用旅行札記的方式來介紹一些拍法跟照片呈現。也開了一個篇章來介紹EX2F的WIFI用法。

不僅只有我在談論這台相機,Digiphoto也幫我邀了女攝影師梨寶跟有名的器材評論專家阿奇來做訪談。

在最後,我們則重新的來探索EX2F的外觀規格、操作跟配件。

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 目錄

最後,新書上市當然也要跟大家見面啦~

【講座時間】2012/11/02(五)19:00 - 21:00

【講座主題】旅行光影手札

【主講作者】《SAMSUNG EX 旅行光影手札》作者euyoung、《DIGIPHOTO》雜誌主編Wilson

【講座地址】誠品信義店三樓廣場FORUM

報名的話,由於是由Digiphoto主辦,所以需要按照主辦單位的方式報名:見面會報名辦法與詳細資訊

目前在網路書店的作者跟書籍大綱都還有誤(嗚嗚,我的花名euyoung沒有大寫啦),資料以這篇文章的目錄為主,或者以Digiphoto的書籍介紹為主。

那麼,你在哪裡可以買到這本書呢?

推薦這篇文章: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 Facebook Facebook 我要說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