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瘋3C]我的新玩具-- Samsung EX2F - 國王延+女王樺=龍小升- 無名 ...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977,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瘋3C]我的新玩具-- Samsung EX2F - 國王延+女王樺=龍小升- 無名 ...
Jan 1st 2013, 09:30


:
國王我一直都是輕便主義者...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懶得用相機或者是買相機
之前其實買過一台Sony的類單眼....但是一整個就覺得很累贅....到後來完全忘記我有相機了
這ㄧ次要介紹這ㄧ台新玩具...有點緊張...哈哈哈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Samsung EX2F !!!



有1.4超大光圈...還有超方變得旋轉自拍螢幕
當我看到小如跟KiKi在玩他們的EX1...我就已經有心動了
當時其實是考慮要買EX1.....


:
後來... 難以置信的Samsung Galaxy Camera出了
搭載Android 4.1的Samsung Galaxy Camera...聽說有21倍變焦我超心動
不過更嗨的是...有WIFI傳輸讓我可以省去一天到晚拔SD卡的動作
而且可以出去玩,或者參加會議的時候~
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或平板來做筆記或上傳Facebook

但是....因為Samsung Galaxy Camera是走Android系統
我對他的開機速度很感冒....所以我就....一整個把心轉到了EX2F上囉!
果然....它跟我想像中一樣的棒! 



我另外買了副廠的鏡頭
有買偏光鏡,微距鏡 & 魚眼鏡
這個魚眼鏡真的是很好玩~而且超廣角!好有趣喔

拍完照片以後~直接用WIFI Direct傳到手機~然後就大家傳來傳去~
好方便~


用魚眼拍車來的照片~再經過特製~超好玩!



聰明模式自拍也很好看



用來拍兒子...
老闆說~一般來說現在大家都用手機拍
會買相機的人大多數是
70% 是因為生活無聊...開始去旅遊...想留下回憶
30% 是因為結婚 or 生小孩

傷腦筋...被他猜中了


我兒子出生第二天...這張我有開美肌模式....我這種新手都可以拍這樣~算很好看!



抱著兒子睡覺~女王偷拍我



相機最棒就是可以抓住感動的瞬間
不就是嗎?



我兒子好可愛喔...媽咪呀!
哈哈哈哈



最後...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發大財喔!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5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