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開箱]SAMSUNG EX2F 隨時隨地上傳好照片的美眉翻轉機- 宇宙人 ...

samsung ex2f - Google 網誌搜尋
約有 389,000 項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開箱]SAMSUNG EX2F 隨時隨地上傳好照片的美眉翻轉機- 宇宙人 ...
Sep 19th 2012, 05:10

假果迷要來開箱三星蔥的產品拉~~~     前陣子入手Lx7後...我女友一直抱怨膚色拍起來很黃很醜(寫實感太重) 只好狠心賤賣...換買三星蔥出的這台EX2F.. 雖然我是果迷..但遇到好用的產品還是要推薦大家! 這是我人生第二件SAMSUNG的產品...感覺還是一樣頗有勁爭力 (我第一台17"液晶螢幕13.5k我用了10年還是好好的) 當然最近手機app瘋的戰火..也開始燒到一般數位相機上 一開始我覺得這還只是個噱頭...應該也不太常會用到.... 但沒想到買了這台相機後...才發現相機上傳這功能還真的不錯用

  不囉唆...開箱先!!

水貨的哩哩扣扣都在這拉(入手價12.7k大家參考看看)

可以用USB充電(是很方便..但我還是習慣用電池座充)

所以又買了座充

主角現身(1.4大光圈似乎是現在主流DC規格了)

背面主打WIFI分享功能

有3寸的AMOLED 180度翻轉大螢幕...自拍真的很方便

跟LX7一樣都有減光鏡和高速攝影功能.. 

也是顆大眼睛...

和無緣的LX7最後留影... 三星稍微比較大台... 質感上還是LX7好一點

重點來了...WIFI分享功能!!! 人生第一次在相機轉盤上看到WIFI功能 

主要就是這台相機可以有無線AP可以連結手機網路.. 在這裡介紹前兩個不錯的功能給大家! 1.MobileLink 主要就是將相機的照片傳到手機上...

打開MobileLink...選擇要上傳到手機的相片後...Share!!

手機連結相機WIFI成功後...打開下載的MoblieLink App

就可以開始將照片分享到手機上拉

上傳完後..會再次確認你要存到手機裡的照片...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上傳完成(但這台相機最大缺點就是不會自動翻轉照片 2.Remote Viewfinder  這功能我覺得還蠻酷的.. 主要就是在手機連結相機後...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進行相機拍照

主要操作畫面....還可以拉焦距!

還有計時拍照...和畫質選單...真是偷拍一大福音阿(誤)!

用了EX2F兩三個禮拜...目前我女友似乎相當滿意這台新相機 最近再也沒聽到抱怨聲... 沒想到三爽這麼瞭解女性市場...肌膚拍起來都這麼白咆咆幼咪咪 相機裡其實還有一些濾鏡也相當不錯用(美肌真的有夠夢幻) 翻轉螢幕還是相當方便...WIFI分享功能也讓我們愛不釋手 但原因應該還是我們的📱畫值還不夠好...(等我換iPhone 5 就可能不一定了 但老實說我還是很佩服三星蔥的產品...真的是頗有勁爭力! 這台Samsung EX2F介紹給愛自拍上傳的美眉們拉

以下是最近使用EX2F隨記~~ 馬上上傳的感覺真是不錯哈^_^  

宇宙人胡言亂語#6

Today's Visitors: 37 Total Visitors: 456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